我爱秘籍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CE:最优秀的游戏修改工具入门:修改器制作傻瓜教程说说:你最想要找的修改器以前游戏玩我们,现在我们玩游戏
进阶:游戏修改视频教程导航必备:超2400款游戏秘籍下载:超5000款游戏修改器必读:论坛金币获得方法
查看: 852891|回复: 535

[工具] 《红色警戒》红警全能王V20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未命名.jpg

功能介绍:
一、地图全开:对方黑影裂缝下东东亦可见。

二、强制建造:想建哪里就建哪里,使建造变的无拘无束。打任何地图都可以直接把矿场扔在高能矿处。

三、超级建造:有兵营、战车工厂红警中你所有见过的兵种和坦克即可以建造,各国建筑(包括法国巨炮、超级武器......)亦可以随意建造。

四、V 3火箭:有飞机场就可以v3导弹,从飞机场上发导弹,没见过吧,在原地可以打地图的任何角落。

五、200核弹: 此法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将对手化为无形,残忍了点:)

六、隐身化学兵:(一种步兵打不死的化学兵,如果同盟的部队强行攻击化兵,可令化学兵立刻升级,同盟的攻击步兵也同时升级,这种方法在结盟中,很有效果)
建造了隐形的化学兵对手不可见。

七、隐形矿车:对手不会发现你有矿车在采矿,只会看到矿在变少,当然看不到就攻击不到。

八、特殊兵种:我们能造一些特殊兵种,比较好以及常用的有时空突击队(就是移动方式为超时空的海豹部队,打步兵很快),尤里改(心灵控制范围是尤里的两倍)和心灵突击队(拥有C4炸弹的尤里)现在有办法让尤里改和心灵突击队也拥有像超时空突击队般的对步兵的强大攻击力,那就是让他们进多功能车,心灵突击队进车后攻击方式和威力已经等同于超时空突击队了!而尤里改进车后攻击方式变为散开能量波(就是选尤里或尤里改按D键或双击所散发的能量波,对步兵也是秒杀,而且进车后散发波纹频率极快,并且移动速度也快了)这样的话如果是心灵突击队进可杀步兵而且速度很快,出可防空兼控制敌人坦克以及炸毁敌人建筑,尤里改也是同样。

九、总统战车:总统车正在成为一种在陆上攻守兼备的顶级战车,其优点如下:
1、拥有多功能车速度的
2、此光棱坦克攻击力超强,一下打爆一个坦克--红色激光
3、很容易升级,等到3级攻击频率快的恐怖
4、可以边退边打敌人追不上
5、而且卸下总统还可发挥原多功能车防空的作用

QQ截图未命名.jpg 红色是我军 紫色是敌军 蓝色是盟军(貌似没蓝色..)

强制建造建筑:
1、前提:①外挂已经运行;②能够造电厂或围墙。

2、建盟军卫星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盟军卫星"(盟军卫星会显示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盟军卫星"(盟军卫星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盟军卫星

3、建法国巨炮(只有盟军可用,红军不可用)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法国巨炮"(法国巨炮会呈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法国巨炮"(法国巨炮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法国巨炮

4、建红军核弹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红军核弹"(红军核弹会呈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红军核弹"(红军核弹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红军核弹

5、建复制中心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复制中心"(复制中心会呈红框);②开始造电厂;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复制中心"(复制中心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复制中心

6、建天气控制仪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闪电风暴"(闪电风暴会呈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闪电风暴"(闪电风暴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天气控制仪

7、建红军铁幕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红军铁幕"(红军铁幕会呈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红军铁幕"(红军铁幕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红军铁幕

8、建超时空传输机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超时空机"(超时空机会呈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超时空机"(超时空机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超时空传输机

9、建心灵控制仪的步骤:①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心灵塔"(心灵塔会呈红框);②开始造围墙;③用鼠标点顶部面板上的"心灵塔"(心灵塔的红框会消失);④摆放建造好的心灵控制仪

10、200核弹详解,隐身化学兵就是狗食,看到对方家中有狗或恐怖机器人(也叫蜘蛛),就把你的隐形化学兵送上吧。狗吃了后,或蜘蛛机器人杀掉后,200颗核弹,从天而降。地面上的建筑,灰飞烟灭。

红警全能王v2010_(红色警戒全能王_红警无敌外挂).rar (1.01 MB, 下载次数: 13045)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币 +10 收起 理由
1146142424 + 1 爽,肯定顶
无名氏 + 1 无论怎么说,界面换了
270507364 + 1 灰常BT
caipt + 1 感谢您的分享!
3867524363 + 1
zxh008 + 1 当然要收下啦!~哈哈哈哈
moolahs + 1 很好!
869321407 + 1 不错
帝国鬼才 + 1 好,谢谢!
小丰 + 1 恩 不错不错 红警全能王又更新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3-2 13: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倒是挺漂亮的,不过能用就行(我的全能王都被杀软给杀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16: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那么多功能!作者一定做了很久,顶一个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竟然又出来个2010

估计又是换汤不换药:界面变了,功能没变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23: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的呢...
发表于 2010-1-8 16: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用吗!好用的那就太谢谢
发表于 2010-1-30 2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以前的完全一样(出界面外)。
发表于 2010-2-2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2009区别不大啊!!!
发表于 2010-2-7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用吗!好用的

真的好用吗!好用的
发表于 2010-2-9 2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中,好东西,先顶
发表于 2010-2-10 2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支持你一下 哈哈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0-2-11 1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Online -1 恶意灌水,警告一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2-11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试试~!
发表于 2010-2-21 1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试试,谢谢
发表于 2010-2-26 2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1.3一样换界面了
发表于 2010-2-27 08: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发表于 2010-2-27 08: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倒是挺漂亮的,不过能用就行(我的全能王都被杀软给杀掉啦)
发表于 2010-2-27 0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0-3-5 2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收藏了!学习!学习!非常感谢楼主提供资料!
发表于 2010-3-5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懂得大家一起分享
发表于 2010-3-6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修改器就是造福新人的
发表于 2010-3-8 22: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yujujyjyjytjy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秘籍论坛  

GMT+8, 2019-1-21 16:32 , Processed in 0.150271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