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CE:最优秀的游戏修改工具入门:修改器制作傻瓜教程说说:你最想要找的修改器以前游戏玩我们,现在我们玩游戏
进阶:游戏修改视频教程导航必备:超2400款游戏秘籍下载:超5000款游戏修改器必读:论坛金币获得方法
查看: 172214|回复: 14

[工具]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自编VB修改器 附源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1 1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笑颜俊才子 于 2015-12-31 18:53 编辑

自编修改器练手第一作  第一个修改器只有修改金币功能但是很稳定

第二个修改器加入了无CD修改,还好
360截图20151231185011642.jpg
无CD修改器.jpg

修改器源码.zip

23.95 KB, 下载次数: 58, 下载积分: 金币 -1

修改器01

新建文件夹.zip

223.3 K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金币 -1

无CD修改器源码

发表于 2016-3-3 14: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523523535535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7 0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懂的,楼主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7: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懂的,楼主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0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小白,啥都不懂,想学易语言,就多看帖,找一下大神的成长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赞,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8 0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请问怎样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4 19: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是什么原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9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研究VB  研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艹  下载了2次 文件都是损坏的  辣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0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秘籍论坛  

GMT+8, 2019-3-23 17:46 , Processed in 0.13165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