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CE:最优秀的游戏修改工具入门:修改器制作傻瓜教程说说:你最想要找的修改器以前游戏玩我们,现在我们玩游戏
进阶:游戏修改视频教程导航必备:超2400款游戏秘籍下载:超5000款游戏修改器必读:论坛金币获得方法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160745|回复: 25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v1.02修改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6 2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详细说明
作者: 布里
游戏名: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对应进程: SwdHC.exe
对应版本: 1.02
游戏下载: -
额外说明: 使用或下载前请注意关闭杀软、卫士之类的安全软件,Win 7/Vista 需管理员权限。
校验码: -
hzy.jpg
这个游戏的修改器网上有很多,我做这个只是拿来练练手(毕竟较为容易)。
本是写来自己用的,后来功能逐渐扩展,就拿来分享了。功能也不是很多,但足够用了。
功能虽不多,但有亮点(也许有高人实现了,我不知道),与其它市面上的修改器不同的是增加了壶妖属性修改功能
界面比较丑,MFC的控件重绘有难度啊~,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包含吧~

程序在我的电脑上测试成功的,不知道大家能否用,如不能还望在此(或QQ)回复与我。


editor_hzy.rar

371.87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金币 -3

汉之云修改器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5 收起 理由
鮮奶綠 + 1 厲害厲害 還給源碼 就需要你這種人才
重重过客 + 4 原创作品,加分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461136333 发表于 2017-7-6 23:00
网上这么多修改器,你还收费。66666

第1次发带附件的贴,没想到系统会自动减币。
在这里,我把网盘链接发给大家,源码&程序都在压缩包里: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oqPrm 密码:wicn


注:源码要用vc6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2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鮮奶綠 发表于 2017-7-7 20:57
厲害厲害 還給源碼 就需要你這種人才

过奖! 这是我的第一个MFC程序,写得不好(从里面的注释就能看出来,当时的理解有误)。
把源码分享出来是希望能得到大神们的指点,也是希望大家能共同学习进步(有点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靠 发表于 2017-7-6 23:07
楼主都说了不造这论坛 附件是这么个情况

要是下载了 回复一下贴金币不就回来了

回复是1金币,而这个购买3金币,下载也要扣2颗就是5颗,不知你说的回复的5金币是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附件竟然会减少大家的金币,不好意思。介意的话,我可以传到网盘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22: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2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这么多修改器,你还收费。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2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461136333 发表于 2017-7-6 23:00
网上这么多修改器,你还收费。66666

楼主都说了不造这论坛 附件是这么个情况

要是下载了 回复一下贴金币不就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2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0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还行··最好的还是天之痕··rwwxdmashangsxxxscssrycygjthbdgzslstj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0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下载游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路大神抬举,倍感荣幸!
这是我第一次在原创板块发帖,竟能得到大家这么多的鼓励,谢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抬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 重重过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eilei2020 发表于 2017-7-7 00:29
这游戏还行··最好的还是天之痕··rwwxdmashangsxxxscssrycygjthbdgzslstjk

天之痕 有点老了,窗口化不太好弄,制作起来平添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1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里 发表于 2017-7-7 10:24
谢谢大神 重重过客 !

不用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1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本来想给两金币的,结果提示内部错误变成了4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2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厲害 還給源碼 就需要你這種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22: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重过客 发表于 2017-7-7 11:24
我晕本来想给两金币的,结果提示内部错误变成了4金币

大神想做好事就不要不好意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2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布里 发表于 2017-7-7 22:02
大神想做好事就不要不好意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秘籍论坛  

GMT+8, 2019-3-24 01:46 , Processed in 0.138906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