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CE:最优秀的游戏修改工具入门:修改器制作傻瓜教程说说:你最想要找的修改器以前游戏玩我们,现在我们玩游戏
进阶:游戏修改视频教程导航必备:超2400款游戏秘籍下载:超5000款游戏修改器必读:论坛金币获得方法
查看: 2309907|回复: 889

[原创] CE傻瓜教程九:生成修改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5 14: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一教程中我们找到红警金钱的基址是 A35DB4 偏移是 24C

图标,选择 高级选项
Snap2.jpg

图示选择


Snap3.jpg

默认即可


Snap4.jpg

图示:

Snap6.jpg

选择添加


Snap7.jpg

按图示操作

Snap8.jpg

增加热键


Snap10.jpg

改图标 + 生成修改器


Snap11.jpg

Snap111.jpg

最终生成的修改器

Snap14.jpg
设计CE修改器界面:http://bbs.52miji.com/thread-3094-1-1.html

最终生成的修改器.rar

201.01 KB, 下载次数: 4059, 下载积分: 金币 -1

评分

参与人数 20金币 +20 收起 理由
一天仪式 + 1 为什么我做的修改器在CE中可以改,单独出来 ...
1207083375 + 1 321
chsdhs + 1 so easy
Reaper + 1 受教了
986350541 + 1 原创作品,加分鼓励!
kar44444 + 1 我通关了。。。可是还是修改不了。。。。
新一good + 1 太牛了
li843837771 + 1 很好很强大
luoxing + 1 haobang
小驴生修改组 + 1 很好
z794329950 + 1
cs285535634 + 1 有点不懂就是英文的制作器,我看不懂。如果 ...
j1234567890502 + 1 看不懂...
rushman + 1 我擦 这就出来了
kaiwen + 1 牛B
妈妈 + 1 金币+9999
aixinyy1 + 1 e
YxYu + 1 厉害
159357654 + 1 LIHAI A
王国丞2 + 1 za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2-26 2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点评

文章转载:http://www.wjhlw.net/book/2221657/ 血海孤狼 http://m.wjhlw.net/book/2221657/ 血海孤狼手机版 http://www.qmfpw.cc/book/60127/ 玄黄补天录  发表于 2016-10-21 05:02
当进程打开错误呢?比如网游,怎么破解保护?  发表于 2012-8-28 19:18
顶  发表于 2012-8-26 12:22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币 0 收起 理由
user_ -1 恶意灌水,警告一次!
妈妈 + 1 9876543210
mayejia + 1 hao
我爱秘籍 -1 恶意灌水,警告一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16 1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果然果然

点评

文章转载:http://www.wjhlw.net/book/2217077/ 清末大地主 http://m.wjhlw.net/book/2217077/ 清末大地主手机版 http://www.qmfpw.cc/book/55680/ 剑倾天地  发表于 2016-10-21 05:1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1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
不得了的好帖
难得一见的好帖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惊天地且泣鬼神的好帖
让人阅毕击掌三叹的好帖
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好帖
让人奔走相告曰须阅读的好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啊,为什么生成修改器保存之后找不到修改器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3: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0 收起 理由
luoxing + 1
user_ -1 此帖甚无营养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2-27 1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高科技啊!没用过。
发表于 2010-2-27 19: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 ~
发表于 2010-2-27 2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高科技啊!没用过。

看看,高科技啊!没用过。
发表于 2010-2-28 1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pokemon

p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user_ -1 恶意灌水,警告一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3-1 04: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为了学习,学习为了一切,为了一切学习.
发表于 2010-3-12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权限咱有 我骄傲
发表于 2010-3-15 2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教程教得很好  值得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0-3-17 2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如何用CE生成修改器
发表于 2010-3-17 2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学用ce。。。。。。
发表于 2010-3-20 0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

我还是来看看
发表于 2010-3-20 1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着学习的态度,回个帖。
发表于 2010-3-21 17: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3-23 2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学习了,好多都不会呢!
发表于 2010-3-25 1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看!!!!!!!!!!!!!!
发表于 2010-3-26 1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关键的一步 谢谢
发表于 2010-3-27 2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是看看
发表于 2010-3-28 0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秘籍论坛  

GMT+8, 2019-6-26 02:47 , Processed in 0.13247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