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CE:最优秀的游戏修改工具入门:修改器制作傻瓜教程说说:你最想要找的修改器以前游戏玩我们,现在我们玩游戏
进阶:游戏修改视频教程导航必备:超2400款游戏秘籍下载:超5000款游戏修改器必读:论坛金币获得方法
查看: 164324|回复: 43

【活动】欢乐五一,计划五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6 0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长假”即将来袭!

  各位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这次的假期呢?

  计划出行是非常重要的哦~

  不过咱可要宅在“家”里了呢..

  来此分享自己的假期计划~

  看看谁的假期过得更好呢?

  当然啦,回复内容不局限于此..

  不过请尽量不要发纯表情啊!

  每位参与者都可以获得五一红包哦~

Ps:其实咱可是很羡慕各位能出去游玩呢~

点评

注册机最重要的就是算法 - -  发表于 2013-4-27 15:52
你不是会破解么 (* ̄▽ ̄)y  发表于 2013-4-27 12:55
 楼主| 发表于 2013-4-26 2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宅在家里,五一没什么好玩(其实是没人和我一起去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五一】计画了……= =
5月7日开始粗国去,新马泰10日游嗯哼哼……
之前几天么去购物啦、把钢铁侠3看掉啦之类的……


补充内容 (2013-4-26 20:30):
皮埃斯:支持活动~\(≧▽≦)/~
皮埃斯兔:肿么木有修改按钮,只有补充……囧

补充内容 (2013-4-26 21:42):
对滴~出国~

点评

出.出..出出出...出.出国?!  发表于 2013-4-26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2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久违的活动!!领主终于复出了?!这段时间去哪忙了??

五一没计划,学生党特悲惨!!放完五一就考试了吧!!!

点评

我每天都在,只是没什么说的  发表于 2013-4-27 0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 个论谈活动吧!大家集体出发

点评

嗯..什么方面呢?  发表于 2013-4-27 08: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土耳其的路过

点评

土耳其什么的..........  发表于 2013-4-27 0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9: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玩玩游戏哦。是不是很宅

点评

还好吧,和我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13-4-27 0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对我来说。。。
在家看新番,写程序,睡觉。。

点评

没错,就是不会那个,所以你发的那个,之后就那个  发表于 2013-4-27 16:55
写注册机那种。。  发表于 2013-4-27 13:55
嗯。。技术宅呢么。。  发表于 2013-4-27 1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看电影,作毕业设计云云

点评

平凡的学生生活,我也无能再度享受  发表于 2013-4-27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太悲剧拉感觉这个51很难过啊,桑心欲绝

点评

撸一发会好很多 Kira☆~ (<ゝω·)  发表于 2013-4-27 23:31
撸一发会好很多 Kira☆~ (<ゝω·)  发表于 2013-4-27 13:29
撸一发会好很多 Kira☆~ (<ゝω·)  发表于 2013-4-27 1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2: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加打游戏

点评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了  发表于 2013-4-27 2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做毕业设计 (*^__^*) 嘻嘻……  顺便玩玩游戏 (*^__^*) 嘻嘻……  顺便逛逛论坛(*^__^*) 嘻嘻……

点评

那请加油啊  发表于 2013-4-27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hjw5156 发表于 2013-4-27 11:33
玩游戏,看电影,作毕业设计云云

学生时代即将结束,是怀恋过去,亦或是憧憬未来,

点评

不是学生好多年 (* ̄▽ ̄)y  发表于 2013-4-27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6: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要去福建的武夷山玩两天,毕竟刚六年级期中考完吗!放松放松也不错

补充内容 (2013-4-27 17:17):
T  LOVE  YOU假期

点评

噢,好像很不错,要带照片回来哦~  发表于 2013-4-27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长假不怎么长,想出去也没时间了(4天),然后只能跟楼主一样宅了

点评

嘛~已经被分了嘛~  发表于 2013-4-27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共放七天假
4.29~5.5

4.29宅在家里
4.30宅在家里
5.1宅在家里
5.2宅在家里
5.3宅在家里
5.4宅在家里
5.5宅在家里

假期安排汇报完毕~~

求各位版主一人给10金币

点评

噢 7天啊 真不错 我只有3天 而且还可能需要工作  发表于 2013-4-28 0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8 0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也不知道去那里,有很多想法!但是也就是想想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1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钓鱼......

点评

***很不错啊  发表于 2013-4-27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回趟家,最近累的头发白了几根,回家放松下。

点评

其实我18岁,已经有很多白发了,也许我歪脑筋动多了吧估计  发表于 2013-4-28 0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2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宅在家里

点评

宅是一种生活,宅是一种技术  发表于 2013-4-28 0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我爱秘籍论坛  

GMT+8, 2019-6-18 06:11 , Processed in 0.124738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